感谢停留过的所有旅人
《菜🐔画图随缘更新》
《致力于北极圈打滚的女人》

《織太》If I dream a dream

#兩人同居設定
#私設有(織田沒死
#是糖。。。嗯
#第一次在網上發文
#手抖+不安中QQQQQQQQQQ
#把第一次獻給lof了
#求關愛QQ
#文筆渣+傷眼抱歉QQQQ
#祝我好運QQQQQQ
----------//以下正文
「織田作!」太宰從惡夢中醒來,景象不是一片血紅的大聽,也沒有令人作嘔的血腥味;從窗戶穿透而過的微弱光線,以及身邊的溫度,令他稍稍放鬆;太宰眨了眨眼,除掉眼角殘留的眼淚,轉過身,看向仍在睡夢中的織田作,他手一伸,抱住了紅髮的男人「…嗚…」織田作撐開眼皮,看向在他懷裡的太宰,用著剛睡醒的沙啞聲,低語:「…怎麼了?」太宰在他懷裡蹭了蹭,撒嬌道:「做惡夢了…」織田作一愣,一手反抱回去:「沒事,我還在這…」他揉了揉太宰的黑髮,親吻了一下他的髮,從懷裡傳出太宰的悶聲「…織田作…」「嗯?」「…別再擅自離開我了…」
——偵探社——————
「早上好呀!各位!」「啊!早上好,太宰先生,織田先生」「唔嗯,敦君一大早的,真是努力呢!」太宰走向敦的位置,一臉驕傲的笑著「所以你還不快去辦公!你看織田先生都準備好要上工了!」果然招來了國木田的怒吼「咿呀~文書工作真的不適合我呀~一碰就會想睡覺啊啊~」太宰趴在辦公桌上,哀嚎著「太宰,把你的工作給我吧」織田作走近「真噠!可以嗎?」雖然嘴上問的是問句,但織田作手上多了一大疊的文書「織田先生,您這樣太寵太宰了!」國木田出聲抗議「沒關係,就當作是早上又讓他哭了的補償」織田作稍微露出歉疚的表情「…織田作」織田作看向一臉尷尬的太宰「怎麼了?」「…不…就是…你的說法…太容易讓人誤會了…」織田作看了一眼在坐的同事們,各個臉色詭異的看著他「…是嗎?」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[織田先生在某方面,真的和小孩子一樣單純啊—]

Fi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為捨不得織田作領便當,所以為了滿足私心打了這篇文;其實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發上lof(本人有點怕生QAQ),最後終於下定決心owo
所以,我要謝謝看到這裡的人QQ
謝謝你們花了時間看我在這裡廢話QQQQ

评论(9)
热度(27)

© 丹三HT | Powered by LOFTER